close

*****以下正文*****

 

一大清早,就有人瘋狂地敲殊璃絲房門。

過了一小段時間,殊璃絲半死不活的打開房門[希...我看了一晚上的報告就讓我休息一下吧...]殊璃絲兩眼無神的看向一大早跟叫魂一樣來叫人的希亞莉,一整個眼神死。

[額...抱歉...可是有人來找你]希亞莉舉起雙手做出投降姿勢,就怕自己一不小心被掃到颱風尾。

殊璃絲眉頭緊皺,表情明顯的表示想把一大早就來找她的人做掉[哪個白癡七早八早的跑來,是吃飽太閒還是身體裡有個老人時鐘!一大早就來這裡打擾我休息!]殊璃絲邊走進房間邊念,是說...最後那句才是真心話吧。

希亞莉直接呆愣在殊璃絲房門口。

十分鐘左右的時間,殊璃絲的房門再度開啟,黑髮女魔王滿血復活。

[把人帶到大廳了?]殊璃絲拉好身上的長袍,紅眸恢復妖豔的光彩[都帶去了,索洛和瑞妃娜都在那]希亞莉看著自家主子,一一回答著自家主子。

下一秒,殊璃絲在王座上出現,墨色長髮劃了一個弧度後穩穩垂落,修長的雙腿交疊,兩手分別擺在左右,勾起一抹豔麗又危險的笑容[看來今天來的真是稀客啊]殊璃絲眼神掃過在大廳中的人。

[吾主]索洛和瑞妃娜對著殊璃絲行了個禮,下一秒便回到殊璃絲身邊。

[今天來此找吾有何事,Atlantis的兩位]殊璃絲看了看在大殿中的冰炎及夏碎,夏碎先冰炎一步發話[王,你能不能回到Atlantis]

[索 妃 希,你們都先下去吧]殊璃絲沒有先回答夏碎的問題,反而先把另外三人打發走[...是的,吾主]索洛和希亞莉先退離大廳,而唯一遲遲沒有動作的瑞妃娜擔憂地看著殊璃絲。

[妃,沒事的,下去吧]

瑞妃娜再度遲疑了一陣子,便按照殊璃絲的意思退離大廳[奴家先退下了,吾主]

[褚...]等三人都離開後,冰炎看著坐在王座上的人,那熟悉的身影,曾經是如此的親近,但現在又是如此的陌生。

[吾不會回去]殊璃絲把手放在膝上,眼神淡漠彷彿睥睨著一切。

[褚,為甚麼...?]夏碎問著,雖然這是預料之中的答案,但實際聽到後還是很難接受。

殊璃絲看向眼前兩人[因為吾認為沒這個必要,妖師已死,現在在這的,只有吾殊璃絲,黑色之王闇殿之主]

[褚,當初是我們的錯,是我們的問題,求妳了...回來好嗎...]冰炎看向殊璃絲,語氣是從沒出現在他自己身上的哀求語氣。

見狀,殊璃絲挑眉[堂堂白色世界最尊貴的混血精靈竟有如此低聲下氣的一天?而且還是求吾?]

[如果一切都是早知道當初怎樣就好那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黑色世界的存在了]殊璃絲不悅的瞇起紅眼[吾會要你們付出代價,但不會是現在,吾會不斷的折磨你們,直到吾滿意為止]

坐在王座上的殊璃絲笑了,但那笑容卻令人發寒。

[如果要我贖罪,我甘願,因為這是必然]冰炎直視殊璃絲的眼,語氣堅定。

[這個代價吾要你們全部人都必須付出]殊璃絲站起身,接著突然在冰炎面前出現,嘴裡吐露出危險的語句[尤其是你,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殊璃絲將手放在冰炎胸前,妖艷的紅眼直盯著冰炎充滿訝異的雙眼。

 

[你將為吾付出更多的代價]

 

[我甘願付出代價]愣了半响,冰炎毫不避諱殊璃絲的眼神直說。

[很好]一股力量在殊璃絲一說完話時便直傳冰炎胸口,緊接著一道銀色光芒浮現,但很快便消失。

在力量直傳完的瞬間,冰炎感覺左胸口有種強烈刺痛便往後跌,沒有預料中的著地,而是穩穩地跌在殊璃絲變出來的椅子上。

[冰炎!]夏碎見到倒下的搭檔便急忙衝上前。

殊璃絲單指抬起冰炎下顎,無視冰炎正承受著痛楚逼迫他看向自己[你,今後就是吾的東西了,放心,吾不會直接要了你的命]

殊璃絲坐回王座[索,送客]

索洛從門邊出現直直走向夏碎和冰炎在看了一下自家主子便把兩人帶出大廳。

殊璃絲看著眼前漸行漸遠的身影,眼神有著說不清的情緒...。

***In Atlantis***

冰炎坐在醫療班裡,身上的黑袍丟在一旁,而夏碎 千冬歲 喵喵也和冰炎一起待在醫療班,至於提爾嘛...自然是因為毛手毛腳地所以被踹去當壁花了。

醫療班內極度安靜,彷彿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清楚似的,氣氛異常沉重,直到千冬歲開口。

[哥...冰炎學長是怎麼了?]千冬歲緊緊抓著自家兄長的手。

[學長不是去找漾漾嗎...?]喵喵難得臉上沒有了笑容,取代笑容的則是滿滿的不解與疑惑。

[...我也不清楚]夏碎反握千冬歲的手,平撫千冬歲的不安,同時心裡也對剛剛在闇之殿的事有些挫敗...。

冰炎坐在其中一張床上依舊默不吭聲,只是緩緩地把左邊襯衫拉下,襯衫一拉下,便看見一個銀色圖紋依附在冰炎的胸口[...這是她留下的]沉默了半响,冰炎才慢慢開口。

看著銀色的圖紋,夏碎有些訝異的開口[印...印記!褚隔著黑袍在你身上下印記?!]

冰炎硬扯出一抹笑容看著夏碎[沒事的...這只是代表我是屬於她的東西而已]冰炎默默地把襯衫拉回[褚為我受的苦...比這些還難受幾百倍,所以...我心甘情願]

[冰炎...]夏碎憂心地看著自己的搭檔[褚真的變了...]

冰炎聞言後看向窗外,平常銳利自信的紅眸失去了以往的光彩[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如果有信褚...就好了]

[喵喵沒辦法原諒公會]喵喵臉上的憤怒表露無遺。

[我們要先查出公會為什麼這麼做]千冬歲跟喵喵同樣的憤怒。

[這問題的答案還不簡單]

在眾人沉默的空間裡,一個不屬於房間內眾人的聲音突然打破了這種沉重安靜的氛圍。

[誰!]最先反應過來的冰炎立馬警戒地看向四周。

[當然是我啊]安地爾突然出現在門邊,表情一如既往是一派輕鬆的樣子。

[安地爾!]冰炎幾乎是瞬間就抽出烽云凋戈指向突然出現在門口的安地爾[你怎麼進來的?來幹什麼?]

[整個Atlantis我都很清楚,我多的是方法進來]安地爾一臉悠閒地晃進室內,絲毫不在意冰炎等人對他的戒備[你們不是想知道答案]

聞言,冰炎放下武器,但還依舊戒備著眼前這位突然出現的不速之客[你知道?]

[我當然知道,那可是吾王命我去查的呢]安地爾似笑非笑的看著眼前一群人。

聽到安地爾的發言,夏碎微微皺眉發出疑問[你王?]

[吾王為黑色之王名殊璃絲,吾王的鬼族使著就是我]

[什麼!]冰炎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但顯然安地爾並不想多說所以很快便扯回話題[你們不是想知道公會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話音一落,只見安地爾一彈指,一本資料跟一顆影像球便出現在冰炎手上。

[你們敬愛的會長大人,曾請凡斯的後代將先天妖師之力交給他]

安地爾短短的一句話,就像給在場所有人一顆轟炸彈一般,眾人臉上都滿是驚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冰漾 背叛
    全站熱搜

    幽幽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