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版漾漾!!!!!

*漾漾黑袍設定

*此坑為"背叛'文

*背叛後復原...應該吧((掩面

 

正文開始

 

一如往常,黑髮少女依在白園的樹下登著朋友們的到來。

黑髮少女正逗弄著大氣精靈時一群袍級突然包圍住她,一名紫袍走出伸出手。

[公會命令,黑袍妖師褚冥漾私通鬼族,收回其黑袍資格並立即殲滅]一抹黑光劃出,黑色光點消失在紫袍手上,那黑光...是漾漾的黑袍資格。

[袍級回收完畢,執行殲滅任務]紫袍帶著其他袍級向後退開,漾漾原本不明白紫袍怎麼突然退開,但在看見後面的人時就懂了。

冰炎等人就站在剛剛紫袍退開的後方,臉上滿是憂傷。

[學長,我沒有私通鬼族!]漾漾慌了,為什麼?為什麼學長要是這種表情。

[褚...]冰炎一臉失望地看向漾漾。

[漾漾我們都能幫妳,但為什麼妳要私通鬼族?]喵喵表情充滿著憂傷。

[我沒有私通!我沒有!]漾漾一臉錯愕的看著昔日的友人及戀人,接著發狂似的笑了,她恥笑之前的友情和戀情是如此的一文不值,都不如公會的一道命令!

[公會都有證據了...自首吧漾漾...我們都會幫的妳的]千冬歲握著手中的弓神色同樣的憂傷。

漾漾愣愣地看向眾人[你們...都不相信我了嗎?]

漾漾緩緩走向冰炎,她笑了,她嘲笑自己的愚蠢,她還以為眼前這個半精靈真的會相信她並陪伴她一輩子,可是那半精靈現在去拿著武器對著她[連你...也不信我]漾漾抓起槍頭往自己胸口刺下。

[我恨你]

漾漾眼裡充滿恨意及絕望。

拔出槍頭,漾漾倒在血泊中,冰炎愣住了,其餘袍級都走了,可是沒有人看見…帶頭紫袍的那抹笑容。

冰炎等人呆愣的看著倒在血泊裡的漾漾,並在腦海裡不斷重複剛才的畫面。

一個蛇身女人從被背後扶起了漾漾,軀體染上了血色。

[米納斯,放下背叛者]冰炎先從訝異中回神,拿起染血的長槍指著眼前的蛇身女人。

[主人沒有背叛公會,冰與炎的殿下,我想你應該是最了解主人的,主人平時看到鬼族都是避之不及又怎麼會私通!]米納斯失控的怒罵著。

[公會都有證據,我也想信她,但證據全都指向她]冰炎臉上的神情滿是失落。

夏碎拍了拍冰炎的肩在看向米納斯[我們當初也不信,可是公會都有明確的證據,她每次出去是去見鬼族!]

[這只是你們掩蓋真實的謊言,如果主人私通我早就會先把主人滅了,才不需要等你們來動手,真搞不懂主人為什麼要如此折磨自己!結果最後只換來你們一句又一句的背叛者,你們對主人的友誼根本一文不值!]米納斯狠瞪著眾人。

[什麼意思...?]冰炎疑惑地看向米納斯。

[什麼折磨...?]夏碎滿臉不解。

[藥師寺夏碎,你當真以為你體內的黑暗氣息會自己消失嗎?!你也太天真,主人是把那些黑暗氣息私下轉移到自己身上,好讓你跟千冬歲過好日子,還有冰炎殿下,你就沒發現你身上的詛咒全消失殆盡了嗎!?主人自己突破了限制把古老的詛咒轉移到自己身上,主人替你承擔了痛苦,只因為你是主人珍視的人!]米納斯為漾漾止好血,非常順口的(?)把自家主人的事都爆料完後就消失了。

冰炎收中的長槍落地,雙手垂在身側,像失了魂似的站在原地。夏碎亦同。

喵喵看向冰炎[學長,詛咒真的...?]

[我身上的詛咒確實消失了...只是我沒想到轉移者是褚...我想重新調查,依照她剛承受詛咒的情況這事有太多的不可能]冰炎皺眉,重新回神。

[我也認為這事有點古怪,何況漾漾她還轉移了哥的黑暗氣息]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我是分隔線*****

在一座黑色大型宮殿內,侍女們在宮殿內忙進忙出,而某間房間裡躺著一個臉色慘白的黑髮少女  褚冥漾。

漾漾微微睜開眼,她感覺胸口刺痛,接著就看到一旁的米納斯[米納斯...?]

[您醒了,我的主人]米納斯朝自家主子笑了笑。

[我怎麼會在這?我不是...]

[主人,是米納斯擅自救了您,您要米納斯幫您達成什麼願望都行,唯獨尋死米納斯是絕對不同意的]米納斯扶起漾漾[您恨他們嗎?我的主人]

[恨,我要查出是誰,我要他們付出代價!]漾漾眼神裡充滿了純然的恨意。

[我米納斯妲利亞願意跟隨您,我的主人]米納斯欠身。

一個藍髮紅眼的女人推門而入,女人看見半坐在床上的漾漾後朝漾漾行了個禮[您醒了,吾主]女人的嗓音很柔美,讓樣樣愣了一下[妳是?...]

女人單膝跪下左手擺在胸前[奴家名為瑞妃娜,您的三護法之一,奴家尊敬的殿主]

[殿主...?]漾漾疑惑地看向瑞妃娜,瑞妃娜站起身[此地為閻之殿,經奴家的探測及幫您治療的過程中,奴家肯定您是閻之殿殿主,黑色中的王,強烈的閻之力都渴望回歸您身上呢,吾主]

[我?]漾漾的黑眸微微的瞇起。

[奴家代表三護法歸順於吾主左右,吾等會成為您的武器,完成您的願望,若主想讓他們付出代價吾等定會跟隨]瑞妃娜的眼神肯定。

[主人,是我告訴他的不用太訝異...]米納斯看了看自家主子那呆愣樣...。

[請讓閻之力回歸,吾主,吾等會伴隨在您左右]瑞妃娜目光堅定不移。

[只要讓他們付出相對的代價]勾起一抹冷笑,漾漾緩緩走下床。

瑞妃娜讓侍女們為漾漾送衣服,順便把漾漾帶到屬於殿主的房間。

一襲黑色長袍上用銀白絲線繡了些精美的圖騰,漾漾穿上後整個人多了點沉穩的氣息,那玄黑的星眸在閻之力融入後變為妖豔的紅。

漾漾變得非常強大,即使她的容貌沒有改變。

[吾此刻起名為殊璃絲,閻殿之主,黑色之王]漾漾...殊璃絲站在大廳的王座前回頭看著瑞妃娜勾起妖豔的笑容。

[奴家瑞妃娜,願伴吾主左右]瑞妃娜抬起殊璃絲的左手行禮以示甘願效忠。

才剛進大殿的銀髮金眼男人和藍髮紫眼的女人也上前做相同的動作。

[吾為索洛,三護法之一,願伴吾主左右]

[奴家希亞莉,三護法之一,願伴吾主左右]

 

 

 

 

 

第一次寫特傳文呀...寫得不好請見諒((掩面

請各位大大幫忙評鑑一下,幽幽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背叛 特傳冰漾
    全站熱搜

    幽幽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