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幽幽太久沒更了((掩面

看到有人留言幽幽太榮幸了(灑花)幽幽發誓這篇絕不棄坑((興奮

*****美麗分隔線*****

正文開始

 

[吾主]銀髮青年敲了敲殿主的房門,殊璃絲走出來[索洛,我說過在大殿外那些規矩就不用了,當朋友間相處就行了]

[...殊璃絲...]索洛遲疑了半响,後面傳出一陣笑聲[索洛,你也有被壓制的一天啊]希亞莉很不厚道的笑著,而一旁的瑞妃娜撇頭掩臉,但不斷抖動的肩膀明顯表示出她在忍笑。

[瑞妃娜.希爾,妳不要給我偷笑!]索洛爆走了。

[好了好了,你們怎麼一大早就來找我了?]殊璃絲無奈地笑了笑,希亞莉回神[啊!一個不怎麼厲害的鬼族高手來找妳]

[安地爾?]殊璃絲挑眉。

瑞妃娜在殊璃絲身邊晃了晃[殊璃絲,妳跟鬼族那個是什麼關係啊?]

[他來那麼多次妳一次也不見他]索洛難得附和。

[冤家]殊璃絲爽快地給了兩個字表達。

[那妳要見他嗎?主...殊璃絲]索洛馬上改了稱呼,殊璃絲擺了擺手[把他帶到大殿,我換個袍子]

安地爾踏進大殿環視了一下,殊璃絲瞬間出現在王座上,墨色長髮散在後頭,血色的眼眸像在盯獵物一般,翹著修長的雙腿單手撐著頭,並勾起一抹艷麗的冷笑。

[安地爾.阿希斯,歡迎來到闇之殿]

安地爾訝異地看向王座[真的是你...]

殊璃絲擺了擺手[索洛.瑞妃娜.希亞莉,你們先下去,我跟鬼王高手談談]殊璃絲緩緩地站起身。

[是的吾主]三人一同退下後,大廳裡只剩下殊璃絲和安地爾。

[你消失的一年都在這?褚冥漾,你變了]安地爾愣愣地看著殊璃絲。

殊璃絲走下台階,單手支起安地爾下顎,妖豔的紅眼直視著安地爾,嘴角勾起了邪媚的弧度。

[安地爾,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對我是什麼心思,你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但卻不是你所想]殊璃絲湊近安地爾耳邊[自我還和冰炎殿下在一起時...我就知道你也喜歡我喔]

安地爾向後退,訝異地看著殊璃絲[你...]

殊璃絲走回王座坐下,安地爾瞬間覺得˙有一股壓力壓著自己,殊璃絲抬起纖細的手指向安地爾。

[吾現今名為殊璃絲,闇殿之主黑色之王,吾交予你幾件事,一,四鬼王沒有我的命令禁止妄動,如有違者,殺]殊璃絲半瞇起紅眼,周身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另外,吾請你去調查一年前,在Atlantis那件關於吾的事]

[你就這麼放心交給我?]安地爾挑眉。

[我相信你不會違背我的,對吧, 安]殊璃絲再度勾起邪媚的笑容。

[也對,我將效忠您,吾主]安地爾偏頭一笑。

[你是很重要的存在,安,我給予你能直接面見我的權力,有空來闇殿陪陪三護法吧]殊璃絲走到安地爾面前[必要的時候,你也能成為我的戰力對吧]

安地爾勾起嘴角[是的,吾主]

殊璃絲和安地爾走出大廳[索洛,和安說一下這邊的事,他是我們與鬼族之間的使者]

索洛從椅子上站起來[是的,吾主]

[不是才剛跟你說不用拘禮的嗎 ,索]殊璃絲無奈地笑了笑。

[好的...殊璃絲]...。

然後非常不意外的,索洛又被希亞莉笑了[索洛,沒想到你也有吃鱉的一天啊]

[別再鬧索了,希,你跟索留在闇殿,妃,你跟我出去一趟]殊璃絲彈指,身上馬上換成另一件服飾,一樣是以黑色為底的半長袍,但上面是用深紅色絲線繡了些許圖騰,墨色長髮隨意綁起髮尾末端變成了銀白色。

[殊璃絲為什麼我不能去...]希亞莉撇撇嘴表示他的不甘願。

[希,你是鬼魅一族,索是月宿一族,你們兩個自然是不能去光明之地太久的]殊璃絲安慰般的拍了拍希亞莉[總不能讓你們自行銷損能力,這對你們很傷]

[殊璃絲你是要去...?]索洛疑惑地看著殊璃絲。

[Atlantis]殊璃絲戴上黑底銀邊的手套,頭微微偏了一點[我要去見白精靈與他討論一下黑白兩界的事]

[你真的要去?]安地爾看著殊璃絲,挑眉。

[我不會遇到`那位`的,安]殊璃絲嘴角勾起一個毫無感情的笑容。

[`那位`今天也出任務了,你不要到公會就行]安地爾無奈地笑了笑。

[真不愧是公會`前`雙袍級呢,安]

瑞妃娜走到殊璃絲身旁[殊璃絲,白精靈說他會在大門等您]

[讓長者等可不好呢,我們走吧,妃]殊璃絲回頭看向索洛和希亞莉[索和希,你們要告訴安喔]

話音一落,兩人便消失在其餘三人眼前。

[吾主總是很顧及我們...]索洛看著兩人消失的地方感嘆。

[他的個性在被`那位`傷害後依舊沒變]安地爾看著兩人消失的地方感嘆著。

[當我們第一次看到吾主時,我們以為吾主會跟前幾個殿主一樣嗜血]索洛垂眸,不語。

希亞莉走到索洛旁邊[我們都沒想過現今的主是如此愛戴我們...]

[他變了,他也會嗜血,但只會對那群人]安地爾無奈聳肩[但是對於那群人以外的人來說,他依然是原本的他]

[我們會誓死跟隨吾主的]希亞莉根索洛異口同聲地說道。

***In Atlantis***

殊璃絲和瑞妃娜一出現,一個精靈便迎了上來[日安,黑色之王]

[好久不見了,賽塔]殊璃絲勾起笑容。

賽塔聞言驚訝了半响。這聲音...很耳熟...。

賽塔抬起頭看著殊璃絲[漾...漾漾?]

殊璃絲笑了笑[妖師已死,如今只剩下我,殊璃絲]

賽塔也勾起一抹笑容[一年了,你變很多了呢,還好你還活著]賽塔撫上殊璃絲的臉[願主神看清事實並守護你]

[依然只有你相信我呢,賽塔]殊璃絲眼底閃過一絲柔和,嘴角勾起美麗又溫暖的弧度。

[古老的精靈不會說謊,主神在上,一切都會順遂]賽塔領著殊璃絲走進學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 特殊傳說 背叛
    全站熱搜

    幽幽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