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語的守護《永無沉眠》
  「褚,我們分手吧」
  一句話,褚冥漾像墜落地獄一般,但還是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沒事,勾起一抹溫柔如水的微笑「好,學長要幸福喔」
  「褚……」冰炎眉頭微皺
  「我沒事的,學長真的要幸福喔」硬撐起一抹微笑,褚冥漾走回自己的房間。

※※※分隔線※※※
  千冬歲一大早就來黑館門口堵人,褚冥漾走出黑館看見千冬歲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勾起一抹微笑。
  「早啊,千冬歲」
  看著褚冥漾的笑顏,千冬歲眉頭一皺,拿出一顆影像球「漾漾,我覺得你有必要知道一件……」
  「我知道喔」褚冥漾笑笑的斷千冬歲的話「昨天冰炎殿下有說過了」褚冥漾眼神瞬間黯淡下來,但馬上又恢復,好像剛剛全是錯覺一樣。
  「冰炎學長他可是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了耶!漾漾你…!」千冬歲眼神掩不了悲憤。
  「我知道我心中有他,就夠了」褚冥漾再度打斷千冬歲的話,接著偏頭了一下眨了眨玄黑的星眸看著千冬歲「對了!千冬歲,情報班是用在這種地方的喔?」
  千冬歲看著眼前據說是黑袍的黑髮女性,無言以對……。
  晚上,褚冥漾回到自己房間。
  梳洗完後,褚冥漾坐在窗邊若有所思,想了半响,他喚出米納斯。
  「米納斯,等等事成後幫我消除房間的氣味」褚冥漾看著米納斯「主人…我米納斯能為你辦到一切,只要是你所想……」
  褚冥漾站起身抽出風符做的小刀朝自己左肩頭一刺。
  {轉移之咒,聽吾妖師褚冥漾之令,以吾之血為汝之代價自精靈族與獸王族共同孕育之子,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之身轉移至吾身}
  一個黑影在褚冥漾眼前成型,黑影退去一個黑髮藍眼的男子站在褚冥漾面前「妖師,為何要將吾自罪人身上轉出」
  「因為他是我要守護的人,詛咒體 諾亞」褚冥漾肩頭不斷冒著血,硬是撐起一抹笑。
  「妖師,你會付出很大的代價」諾亞看向褚冥漾。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代價,我能給你」褚冥漾直盯著諾亞,眼神是無法動搖的堅定。
  「那麼,你將給我…」最後的話,諾亞用一個只有兩人的聲音說著「我答應你,我現在以血豢養詛咒,直至那時來臨」褚冥漾把手伸向諾亞。
  「妖師,我可不是說笑」諾亞藍眼裡滿是不解,為什麼…眼前的人聽到代價時沒有退怯?
  「我也不是開玩笑的,諾亞」褚冥漾眼神滿是堅定。
  諾亞把手放上褚冥漾被風符刺穿的傷口「妖師,你會嚐到痛苦」語畢,諾亞化為一道黑影竄入傷口。
  褚冥漾伸手摸了摸自動癒合後出現一個詭異黑色印記的胸口「再痛…也比不上心痛」褚冥漾垂眸。
  「米納斯,麻煩了」褚冥漾把自己打理好後倒向被褥中「知道了,我的主人」米納斯把房間裡的氣息全換新一遍,接著縮回幻武大豆中。
  一如往常,褚冥漾打理好自己正要去上課時他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的頭髮和眼睛?」褚冥漾抓著自己不知為何變成淡藍色的髮尾「還好只有中下段是藍的……」褚冥漾摸了摸自己從黑色在緩緩漸層成藍色的髮和變成深藍色的眼,莞爾一笑「其實換換造型也不錯」
  走出黑館,今天又換另一個人來站門口了「喵喵,早安」褚冥漾依舊笑的溫柔如水。
  「漾漾早…!漾漾你的頭髮和眼睛」喵喵眨了眨綠色大眼,一臉訝異,褚冥漾失笑「沒事啦喵喵,換個造型而已」
  喵喵放心似的呼了口氣「嚇死喵喵了…喵喵還以為漾漾發生什麼事了呢…」
  ‘不,是真的有事’褚冥漾心裡暗自想著但還是給喵喵一個溫柔如水的笑容。
  中午,褚冥漾和友人照常在白園吃午餐,一個熟悉的陣法出現,兩個人從陣法中走出來。
  千冬歲馬上走向從陣法裡走出來的其中一人「哥」夏碎摸了摸千冬歲柔順的髮笑了笑。
  褚冥漾看了一眼陣法裡走出來的另一人又繼續吃他的午餐,現在看到冰炎,他跟本沒辦法控制自己,只好能不接觸就不接觸。
  「褚,你的頭髮和眼睛?」冰炎看到褚冥漾時愣了一下「沒什麼事的,冰炎殿下」褚冥漾勾出溫柔如水的笑容。
  褚冥漾正要持續吃自己午餐時突然狠震了一下,左肩頭微微發出細微的黑光以及劇烈疼痛。
  褚冥漾一手按著左肩硬勾起一抹笑容「喵喵,麻煩你幫我請下午的假…謝謝」褚冥漾的眼眸閃著奇異藍光「褚,你…!」
  沒等冰炎問完,褚冥漾開了傳送陣就閃。
  「漾漾是怎麼了?怎麼會突然說要請假…」喵喵偏頭,千冬歲也是一臉不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幽幽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