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語的守護《永無沉眠》
  褚冥漾傳回黑館房間,無力的癱坐在地「諾亞」
  一道黑影閃現,黑影退去諾亞就站在後頭「妖師」諾亞蹲下身,把褚冥漾抱到椅子上坐好。
  「剛剛是怎麼回事?諾亞」褚冥漾看著諾亞,眼裡滿是不解「本體想回到罪人身上,我目前只有些許能力寄宿在你身上啊,妖師」
  褚冥漾思索了半响「什麼時候,才會到那時?」
  諾亞看向褚冥漾「妖師,你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月後的滿月,你將與我完成契約」
  「知道了」褚冥漾垂眸「我認為那個罪人不值得你付出,妖師」諾亞藍眼半眯起。
  褚冥漾站起身「我甘願」
  諾亞重回褚冥漾的印記上,褚冥漾穿起黑袍走出房門打算接個任務。
  一走出房門,褚冥漾就看見一位金髮碧眼的女人從冰炎房間走出「敬安,光神之女,露妃靼·璃魁」褚冥漾朝露妃靼行個禮。
  「敬安,黑袍妖師」露妃靼莞爾一笑。
  「您跟冰炎殿下很般配」褚冥漾勾起一個溫柔如水的笑容,眼前的女人…真的很美,很有氣質,褚冥漾知道,自己比不上的。
  「謝謝您的讚美」露妃靼笑了笑。
  褚冥漾走過露妃靼輕聲的說「祝您與冰炎殿下幸福直至永恆」擦肩,走過。
  褚冥漾接了一個禮拜的長期任務,任務回來,就聽到冰炎要結婚的消息。
  對此,褚冥漾只是莞爾一笑。
  褚冥漾面色一天比一天慘白,因為詛咒不斷侵蝕他,而冰炎結婚當天,就是他褚冥漾契約成立的那天。
  褚冥漾每天依舊掛著笑容,讓所有人都以為他真的從悲痛中走出,包涵冰炎。
  「漾漾,你臉色怎麼越來越糟啊?要不要喵喵幫你檢查一下?」喵喵看著臉色慘白的褚冥漾,褚冥漾硬撐起一抹笑「沒事的,喵喵」褚冥漾摸了摸喵喵的頭髮安慰似的笑了笑,他看向冰炎和冰炎身旁的露妃靼「冰炎殿下,您的婚禮我就不到場了,我先在此獻上真摯的祝福」
  冰炎神情複雜的看著褚冥漾「你明天有事?」
  「是有點事」褚冥漾笑了笑,這詛咒…侵蝕的還真是一天比一天多……。
  「我先告辭了,祝你們幸福直至永恆」褚冥漾站起身,肩頭傳來一陣劇痛,褚冥漾失神一震癱坐{不準回去}使用言靈短暫控制,褚冥漾撐起身快速溜回黑館。
  冰炎等人正要上前時,褚冥漾朝他們勾出溫柔如水的一笑消失在眾人面前。
  「褚到底怎麼了…」冰炎眉頭緊皺「我感覺到…那孩子身上有一種古老術法的氣息」露妃靼看著人消失的地方,緩緩的說著。
  「古老術法?漾漾最近沒有接任何有關這方面的任務啊」千冬歲翻了翻手中的本子一臉疑惑。
  「喵喵去抓漾漾來檢查!」喵喵以神速消失在遙遠的彼方。
  眾人到處找褚冥漾,連他房間也看過了,答案是---找不到。
  千冬歲和喵喵兩人坐在白園一臉哀愁。
  「漾漾……你到底在哪……」千冬歲垂眸。
  「千冬歲、喵喵」
  「漾漾」喵喵直撲向褚冥漾「漾漾,你是跑哪去了,我們都很擔心你……」
  褚冥漾勾起一抹笑「沒事的,我要出任務了,一個非常長期的任務」
  「什麼?」千冬歲張大眼睛,他目前可不知道公會近期有長期任務。
  「先走了喔」褚冥漾踏進傳送陣「希望明天再見……」
  「什麼意思……」喵喵還沒問完褚冥漾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冰漾
    全站熱搜

    幽幽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